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艺兴常被孙红雷介绍对象曝择偶标准 极限挑战疑下架

来源: 人民网 2016-05-24 09:29:33

  导读:综艺节目极限挑战越来越受观众喜爱,在节目中几个男人组成的男人帮让人欢喜不断,张艺兴常被孙红雷介绍对象,谁说中年男人不能搞笑,而对于有颜值的小鲜肉张艺兴却常常被欺负的感觉,张艺兴常被孙红雷介绍对象择偶标准曝光,网传节目极限挑战疑下架停播是怎么回事?

360截图20160524092326136.jpg

张艺兴常被孙红雷介绍对象择偶标准曝光 极限挑战疑下架

  为了电视剧处女作《好先生》的宣传,张艺兴在发布会那天起了个大早。

  当时顶着鸡窝头、睡眼惺忪的他,显然还没从昨晚在酒店唱歌被投诉的尴尬中完全走出来,睁开眼、一蹬被子,先撒了把起床气。

  这个“糗料”是张艺兴主动爆的。采访刚开始,张艺兴先噼里啪啦说了一大通自己是如何被隔壁投诉,又描述了自己与“起床气”抗争的过程,对着镜头,操着一口略带“fu lan”口音的椒盐普通话的神情很认真。在此之前,没人会预想到这样的开场白会来自他的口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