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石榴姐苑琼丹家暴富豪老公 砸对方头逼其离婚【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9:26:23

  原文标题:石榴姐苑琼丹家暴富豪老公 砸对方头逼其离婚【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苑琼丹

  北青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苑琼丹1993年出演电影《唐伯虎点秋香》石榴一角,夸张的妆容及搞笑演技,深深烙印在观众心中,从此被喊“石榴姐”。她日前参加内地访谈节目畅谈自己的成名过程,甚至自曝个性火爆,曾拿闹钟往老公脸上砸,甚至逼迫老公签字离婚!

  53岁的苑琼丹2004年嫁给美国“玻璃大王”黄乃扬,对方大自己10岁。她很少在镜头前谈老公,没想到一开口就说很会发脾气,拿一个闹钟就往老公头上砸,结果对方眼睛肿出一圈大瘀青,接着喊出要离婚,逼老公乖乖签字,隔天被律师通知:“你老公想把离婚协议书拿回来。”而她原本隐瞒婚讯,因为对婚姻能否持久不抱希望,刚开始几年连家人都不知情,后来母亲过世后,对丈夫的的陪伴充满感激,态度也变得更温柔了。

  苑琼丹最近回香港拍电视剧,有关“家暴老公”成为娱乐圈的热门话题,对此她出席活动时澄清,当时在节目中分享婚姻生活,希望大家知道包容跟珍惜,“我承认一开始是个恶妻,但是现在已经学会包容,和老公相处没问题。”

关键词:苑琼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