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赌王三房儿子何猷启认爱外籍女模:发展中【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8:24:34

  原文标题:赌王三房儿子何猷启认爱外籍女模:发展中【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何猷启与女友度假

  据香港媒体报道,25岁的赌王三房公子何猷启昨凌晨在社交媒体晒和外籍女模特儿贴面嘟嘴合照的照片,十分甜蜜,起初猷启以“只是朋友”掩饰,低调保护恋情,直至被揭早前与女友谈恋爱,游菲律宾、苏梅连环庆祝生日,猷启终向媒体承认正在发展中:“继续慢慢交往下去看看。”

  相关新闻

  赌王儿子刚出车祸又切到手再赴医院缝12针

赌王儿子何猷君再度受伤

  东方日报5月18日讯 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何猷君,上个月因发生交通意外,令右眼眼角受伤差点破相,幸好吉人天相没有大碍。可惜祸不单行,猷君又发生意外,他刚刚透过社交网站表示切到三只手指,流了很多血,晕倒,需要入院缝了十二针。

  图中所见,何猷君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右手被纱布包扎着,应该是切到右手的三只手指,而他的左手则染满鲜血但仍然高举V字胜利手势,连他穿着的裤上亦沾上大滩血渍。虽然有血光之灾,但他也不忘自嘲:“我又回到我第二个家啦(医院)!快熟到可以请医生护士们吃饭了,哈哈。听医生说我晕过去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是:糟糕,我一个月不能玩游戏机了,怎么办?”

关键词:赌王 儿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