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51岁前麦格戴斯鼓手演出时突然晕倒 送医后不幸去世【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5:12:21

  原文标题:51岁前麦格戴斯鼓手演出时突然晕倒 送医后不幸去世【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前麦格戴斯鼓手尼克-门萨去世年仅51岁

前麦格戴斯鼓手尼克·门萨去世年仅51岁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激流金属乐团麦格戴斯(Megadeth)的前任鼓手尼克·门萨(Nick Menza)在当地时间周六已经去世,年仅51岁。据了解,门萨是在洛杉矶的一场演出中在舞台上突然昏倒的,后来在送往医院之后不幸去世。

  在1989年至1998年期间,门萨是麦格戴斯乐队的一员,他作为鼓手参与录制了麦格戴斯乐队的几张最经典的唱片《Rust in Peace》,《Countdown to Extinction》和《Youthanasia》。1998年,门萨离开了麦格戴斯乐队,后来他开始感兴趣于爵士乐,并成为了一名木工高手。在麦格戴斯之后,门萨先后与Memorain,Orphaned to Hatred以及Deltanaut等乐队有过合作。2002年,尼克·门萨发行过一张个人专辑《Life After Deth》。

  据报道称,尼克·门萨是在与自己的新乐队Ohm一同在洛杉矶演出时昏倒的,当时他们才演奏到第三首歌。门萨的管理团队发表声明称,他是由于严重的心脏病导致昏倒的,他被送往医院之后就被确定死亡。

  在得知尼克·门萨去世的消息之后,麦格戴斯乐队主唱戴夫·马斯特恩(Dave Mustaine)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震惊。“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我凌晨四点醒来听到了门萨去世的消息,”马斯特恩说。后来,马斯特恩又在他的社交媒体账号上说:“我已经内伤了。”

  与此同时,麦格戴斯乐队的前任吉他手马蒂·弗雷德曼(Marty Friedman)在听闻门萨去世之后也发布了声明,弗雷德曼说:“我们大家都知道尼克·门萨是一位伟大独一无二的鼓手,但他还是一位值得信任的朋友,一位幽默的队友,一位有爱心的父亲。我太伤心了,不想看到这一切发生,请安息,我的兄弟。”

  门萨的好朋友马绍尔·克莱格(J Marshall Craig)是门萨自传的作者,克莱格撰写的这本《MenzaLife》原本定于今年七月份发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