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佟丽娅产后恢复速度快 欲与董璇结娃娃亲【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3:25:20

  原文标题:佟丽娅产后恢复速度快 欲与董璇结娃娃亲【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佟丽娅

  新快报讯 “第19届华鼎奖·凯迪拉克之夜”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21日晚落幕,评审会主席斯琴高娃,演员黄渤、马伊琍、高云翔、蒋欣、王子文、谭耀文、王耀庆、佟丽娅、范明、王鸥、朱亚文、黄维德等近百位明星莅临。

  “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女演员”分别由“义渠王”高云翔和“敬武公主”蒋欣获得;“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女演员”则由《伪装者》的靳东和《抓住彩虹的男人》的郑爽摘得;“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女演员”花落《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的朱亚文以及《平凡的世界》的佟丽娅。佟丽娅1月30日产子后首次亮相公开场合,她直言:“好久没出门了,还这么远(成都),有点不太适应。”对于产后迅速恢复苗条身材,佟丽娅一笑:“孩子是陈思诚生的,都胖他了。”随后解释自己并未刻意减肥,只是看了一些书,注意科学饮食。同时不忘大赞老公陈思诚细心,带孩子有一手。提及工作方面,佟丽娅表示很快就会复出拍戏。对于好友高云翔透露想结娃娃亲一事,丫丫说:“哈哈,我们有聊过,希望董璇生一个女孩。”

  马伊琍凭借二胎产后复出之作《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在华鼎奖梅开二度,之前曾在第二届华鼎奖摘得最佳女演员殊荣,她直言:“今后我会多演好戏,我还想第三次得奖!”升级成“50亿影帝”的黄渤这次凭《青岛往事》打败胡歌、霍建华、吴秀波首次夺得华鼎视帝。黄渤笑称:“群众眼睛是雪亮的。”早前,黄渤主演的《寻龙诀》以8项提名入围了百花奖,但影帝之争有他无陈坤引发争议,他首次回应:“这应该是个失误吧?坤儿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对观众是惊喜,当仁不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