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唐国强:现在影视剧的审美 我很多都不能接受【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0:51:20

  原文标题:唐国强:现在影视剧的审美 我很多都不能接受【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唐国强与邵兵

  广州日报5月23日报道 近日,电视剧《袁崇焕》在英雄袁崇焕的故乡东莞开机,总制片人张硕萍、总导演唐国强、制片人冬奇,编剧胡正言,主演邵兵、王媛可等悉数到场。接受采访时,唐国强表示,自己不创作就难受,还贡献经验之谈:演员多点书卷气对表演很有帮助。

  “楚怀王”曹征再演反派

  该剧讲述一代名将袁崇焕从无名小卒成长为民族英雄的历史故事。据记载,袁崇焕身高只有1.6米多,但扮演者邵兵却有1.8米,对于这个反差,邵兵表示:“演员和角色形象相似与否没那么重要,最重要是展现出他的精气神。”

  除了担任总导演,唐国强还将在剧中饰演袁崇焕的父亲。作为前辈,他告诫邵兵要演出“袁崇焕的精神”,“尤其将来到了横店,最热的时候要穿几十斤重的铠甲,拍最冷时候的戏份,特别辛苦,希望你们能扛住压力”。

  《芈月传》中“楚怀王”的扮演者曹征在该剧中变身为袁崇焕的对手梁廷栋,被称为大反派。他透露,夏天原本打算想休息,一听说古装戏更是后怕,但接下角色完全是因为剧本,“演员到了我这个年纪都希望能有几个留得下的戏,所以我就来了,期待这个角色能成为我履历表上的骄傲”。

  唐国强想开演员书法馆

  虽然近几年很少在表演第一线工作,但唐国强始终很关心演艺圈,不仅在多部作品中做幕后,还对当下的影视市场颇有看法,“一部影视作品究竟是商品,还是精神产品,未来的历史会有定论,对于现在这些审美,我很多都不能接受,我相信会好起来的,但从一个浮躁的商业社会中走出来需要时间,一个成熟的文化总是高端的,我们应该对自己有点追求,不只是挣点钱”。

  谈及当下的小鲜肉潮流,曾经也是“奶油小生”的唐国强用“自己写毛笔字”的经验说,“偶尔也会看他们的戏,书卷气对一个演员的演技提升是有帮助的,我一直在策划一个表演艺术家的书法馆,在圈内有正面引导,希望可以实现。”

关键词:唐国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