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43岁阿杜升级当爸爸!抱孩子出镜 父爱满满【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7:38:26

  原文标题:43岁阿杜升级当爸爸!抱孩子出镜 父爱满满【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阿杜抱着宝宝出镜

  据台湾媒体报道,43岁新加坡歌手阿杜(杜成义)先前在微博公开老婆怀孕的好消息,他写着“今年生日收到最好的礼物”,而22日终于在微博报喜,贴出儿子“小杜杜”的照片,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

  阿杜22日在微博报喜,透露老婆平安生下儿子,同时贴出一张自己和新生儿的合照开心写下:“Hello!我是小杜杜”。画面中,只见他一手抱着刚出生的宝宝,低头深情看着自己的孩子,表情满是当上爸爸的喜悦,引来不少粉丝纷纷留言献上祝福。

阿杜与妻子

  事实上,阿杜因为恐慌症暂退歌坛后,虽然演艺事业停摆,爱情却非常稳定发展,和从事房地产业的女友交往10多年,决定结婚后公开感谢老婆一路相伴、付出以及容忍,“让我学会了感谢、感恩。”而最近又透露老婆平安产下一子的喜讯,让亲友粉丝都非常开心。

关键词:阿杜 老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