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孙菲菲晒截图证据 证明自己遭剧组暴打【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2 11:21:21

  原文标题:孙菲菲晒截图证据 证明自己遭剧组暴打【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孙菲菲微博截图

  今日上午,孙菲菲晒出了一组微博截图,以证明自己在片场被打事件中遭受的不公正。孙菲菲称,无论世道怎样黑暗,人的心还是亮的,感谢这位亲身经历此事的场务朋友正义的发声。

  据了解,2010年底,孙菲菲在辽宁凤城拍摄《血色恋情》遭到暴力袭击。5月12日,孙菲菲曾在微博回忆起这起暴力事件时表示,自己遭到制片方两人(其中一人是导演张汉杰的侄子)的暴打,该事件在媒体曝光后才被立案,立案后却没有进行调查。孙菲菲联系目击者无果,并透露制片方曾挨个打电话威胁目击者。最后,“一起有预谋的,有帮派的,带有黑社会性质暴力事件就这样被定性为个人冲突!”

  孙菲菲微博全文:

  无论世道怎样黑暗,人的心还是亮的,感谢这位亲身经历此事的场务朋友正义的发声,出于保护我隐去了他的名字,因为文中他也提到他们遭到导演和制片方威胁,不能对外讲真话否则别在圈子里混的事实;说明他亲身经历我是个一心要拍好戏的演员,并不求别的;内容说明在打我之前导演和制片方就是预谋好的,大家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而至于是我总改剧本则是导演的借口,真实情况是导演张汉杰总不按剧本拍如我前文举例“拍戏时各种原则性错误我现在还历历在目,日本人刚抄完家,院子里依然跟过年似的大红灯笼高高挂,红对联崭新,陈设如前,我要是不说就这么拍了!……明明是逃难到了另一个城市,另一个城市的房间陈设,摆放的方位,甚至连壁画,都跟上一个家一模一样!就这么拍了!剧本明明是说日本人抓走了一部分人,还有一部分在家里发愁,另一部分人在监狱里,而且都拍过了,张汉杰的老婆(演日本军官)就能一声令下“把他们都给我带走!”然后日本兵就把所有的那家班的人带走了。居然就这么拍了,居然也就过了!我要不提出来你这戏怎么接上?得剪掉多少无辜的素材?此种简单错误在这部戏比比皆是……”这些都是有剧本对照的,没有纠正的都在片子里,也是证据。

  想打人的人总会找打合理的借口。就像郭德纲的《黑社会》里讲的:同行他欺负你啊,这天街上遇见了,迎面一个嘴巴,“出门怎么不戴帽子呢?”,转天带一帽子吧,迎面又一嘴巴,“谁让你戴帽子的?”。于谦:他要想打你怎么都能打着………呵呵!

  证据都有,问题就在@凤城市公安局他不去取证与犯罪分子沆瀣一气,隐瞒真相,让犯罪分子摇身一变成为了“证人”,至今逍遥法外!恳请@最高人民检察院@辽宁检查@丹东市人民检察院查办此案。最后还是再次感谢这位场务朋友正义发声,说出真相!祝好人好报!平安健康如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