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心如爸爸赞许霍建华:是有礼貌的好孩子【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2 08:59:23

  原文标题:林心如爸爸赞许霍建华:是有礼貌的好孩子【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霍建华与林心如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选在520这天认爱交往约4个月的林心如,2人从10年好友升格成情人,不少人好奇促使2人有更进一步发展的原因是什么,据悉长期以来双方都互有好感,只是没有勇气跨越友情的界线也欠缺时机,好不容易在1月女方生日派对上,2人皆适婚且单身,在身边友人的撮合之下,终于走在一起了。

  林心如与霍建华2005年拍摄《地下铁》结识,在2009年传出绯闻,多年来双方皆曾参加过彼此的家庭聚会,却始终没有承认恋情,而维持好朋友关系,宛如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大仁哥和又青姐的翻版,据报道,2人多年来其实互有好感,却先后各有交往对象,也害怕有更进一步的行动会破坏好友关系。

  这样的好关系连林心如的爸爸都曾经好奇2人为什么不在一起,终于在1月时林心如与霍建华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加上双方好友在身边给予鼓励及支持,才让2人勇敢面对自己的情感,正式交往。

  另据报道,霍建华也曾自白,妈妈属意有邻家女孩味道的林心如,早想撮合2人,而霍建华也常参加林心如的家庭聚会,林爸爸生日宴时就曾带着他到处敬酒,林家长辈都赞许他“是有礼貌、懂事的好孩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