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目睹女星遭砍20刀 工作人员呆站没人救她!【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2 06:50:22

  原文标题:目睹女星遭砍20刀 工作人员呆站没人救她!【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警方坦承多次接获富田真由报案求助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偶像富田真由21日下午5:00遭男子砍伤,包括脖子、前胸、两手、背部都被砍超过20多刀,当场大量出血导致心肺停止,陷入昏迷送医抢救中。现年20岁的她是个大学生,原本是女团“Secret Girls”成员,单飞后利用课余时间,以个人名义在各地演出。没想到会传出砍伤意外,令粉丝直呼不敢相信。

富田真由在会场入口处遭刺杀超过20多刀

  富田真由会场入口处遭岩埼友宏砍伤,据现场目击者透露,“太悽惨了!她被刺了数十次,工作人员却呆站在一旁,没有一个人出手帮她”、“犯人杀人后还老神在在地大喊‘是我干的’,连保全人员都没有!”有网友感慨留言“工作人员也是没经验的人,如果你目睹这恐怖的行为,轻率出手不怕被砍吗?”

目击者爆料工作人员呆站在一旁没人施救

  事实上,富田真由长期受到犯案男子骚扰,据日本警视厅表示,她5月9日到住家附近的武藏野警察署报案,并提起凶嫌名字岩埼友宏,“他是我的粉丝,经常在部落格、推特留言纠缠我”,19日也主动告诉警方2天后将在小金井市有公开活动,武藏野警署通报小金井警察:“有110通报的话请派人手来做防犯指导”,但是案发前没有110报案,因此警方没有派员,一连串的应变能力也遭到愤怒民众谴责太慢了。

  除此之外,嫌犯岩埼友宏的父亲接受《朝日新闻》采访时回应“很久没有见面,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现在我只希望受害者能够恢复健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