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心如曾抱怨霍建华:每次都是我在回应绯闻【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18:13:05

  原文标题:林心如曾抱怨霍建华:每次都是我在回应绯闻【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林心如与霍建华(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5月20日,正值网络“表白日”,霍建华与林心如分别通过各自的工作室发声,选择在网上公开了彼此之间的恋情。消息甫一出现便在网上掀起了一股舆论巨浪,大家纷纷对二人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在疑惑他们是合适在一起的。

  据林心如的工作人员表示,林心如与霍建华是在今年女方生日后才开始交往的。而多年前霍林二人就不断有绯闻传出。2013年,霍建华在做客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时,林心如曾透过VCR“抱怨”霍建华总是让自己一个人去回应绯闻,而他却从不出面澄清。

  据了解,霍建华与林心如相识与2005年,共同拍摄台剧《地下铁》。2011年又再度合作,出演古装剧《倾世皇妃》。从相识至今,二人的绯闻就不时出现,每次霍建华都保持神秘,不作回应。

  2013年,霍建华在《非常静距离》中被问及曾经跟他传出过绯闻的女明星时,霍建华表示沉默是最好的澄清方式。随后,节目组播放了一段“绯闻女友”林心如的VCR,林心如隔空喊话霍建华:“建华感谢你出演了我的戏中一个重要角色,但麻烦你以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回应一下那些绯闻,每次都是我一个人在回应,我真的觉得我很可怜。因为你都不出来做宣传,记者都问不到你,每一次都问我,我就要一直回答,我也是女生,这样对我不太公平,下次你自己答吧。”那时,霍建华依然表示,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