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心凌的画风又开挂…她为啥一年变一次脸?【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14:12:22

  原文标题:王心凌的画风又开挂…她为啥一年变一次脸?【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在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的印象中,一提起台湾可爱教主王心凌的名字,脑海中浮现的就是甜甜的《爱你》《睫毛弯弯》和狗血得让人欲罢不能的偶像剧《天国的嫁衣》等等(暴露年龄ing~)

  但最近这两张她的机场照片可是着实让人吃了一惊!

  

  

  真的很难认出是那个可爱上天的王心凌!

  事实上,这十年来她的脸也是一直在变,刚出道时候标志性的大括号下巴~

  不太完美的脸型,好在有一双大眼睛加成,还是很可爱。

  2003年《西街少年》时期的王心凌和青葱的老干部。

  2004年的巅峰之作《天国的嫁衣》,这时也没有什么变化。

  到了2007年的《微笑pasta》时期,王心凌的脸就变得尖了起来。

  下巴弧度更女人了。

  后来出席活动和自己晒的照片也展现了完美脸型。

  素颜照也是美得沁人心脾。

  2010年这部《桃花小妹》虽然剧情不怎么样,但王心凌在剧中的颜值可是没话说。

  参加活动时的侧面照暴露出了鼻子的不同……

  2011年《爱上查美乐》,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个人觉得是王心凌可爱风的颜值巅峰,尖下巴大眼睛,微笑的弧度非常迷人。

  

  只是有些角度有点像当时的女配柳岩。

  这之后王心凌的画风就开始变得有点跑偏!微博上的自拍开始走向网红路线。

  鼻子和眼睛都更加欧美立体。

  硬照更是有点认不出!

  不光是脸!连身材都开始走性感路线~

  

  有时候有点像王思聪的女友,有时候还有点像萧亚轩。

  时间过得太快,距离《天国的嫁衣》居然已经10年+,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对王心凌的印象还停留在那个兔子一样的陶艾青。

  今年新电影《我想静静》剧照中的王心凌居然…有了一点点雪姨的影子。

  我的天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