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谁说传播刘亦菲视频是二次伤害?说她炒作才是!【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14:01:26

  原文标题:谁说传播刘亦菲视频是二次伤害?说她炒作才是!【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9日晚上,一件令人心惊胆战的突发事件发生在刘亦菲身上。

  刘亦菲在广州参与电影《夜孔雀》宣传路演正在与粉丝互动时,突然出现一名陌生男子,风速奔向刘亦菲将其扑倒在地,现场一片错愕,尖叫连连!

  昨晚小妹突然在微博刷到了这个视频,被疯狂男子的行为吓到!

  从视频来看,现场在刘亦菲与粉丝之间没有安保隔离,到了互动环节,刘亦菲主动探身到第二排接过粉丝的礼物,没有任何防备。

  就在刘亦菲刚刚接过粉丝礼物,后退一步的时候,陌生男子在左侧前排突然间冲出来,抱住刘亦菲的腰部,直接飞出去猛烈倒地。现场有强烈的撞击声,随后是粉丝一片尖叫,画面心惊胆战。

  刘亦菲身材单薄柔弱,当晚穿着裙子和高跟鞋,这么一摔看着都特别疼,更别提她自己受到的惊吓了。安保和工作人员反应迅速,一边将刘亦菲背走,一边将陌生男子挨到在地,主持人立刻结束了发布会。

  试想一下,刘亦菲的粉丝会有多难过,亲眼目睹自家偶像就在面前遭遇袭击,这件事不仅会给刘亦菲留下阴影,对粉丝也是一种心理冲击;

  再试想一下现场安保之薄弱,如果不是强抱扑倒,而是泼硫酸,带刀行凶呢?

  如今黄牛贩卖媒体证粉丝证现象猖獗,活动现场很容易混进来居心不良的人。

  很可能就是一瞬间的事,一个女明星的演艺事业就全毁掉了。

  小妹想想,不由背后一身冷汗,心疼神仙姐姐。

  焦点:男子是谁?刘亦菲伤势如何?

  视频大约在22点10分开始在微博广泛流传,#刘亦菲被扑倒#迅速登上话题榜。

  最关心的莫过于刘亦菲的伤势。刘亦菲当年拍摄《神雕侠侣》时候因为吊威亚过多,患有脊柱炎(另一种说法是颈椎病)。这么一摔,真的让人很担心。

  22:47分,大约在视频流传半小时后,电影片方官微发出声明。回应速度之快,也是超出了小妹的想象,总觉得因为调查清楚再出来回应。

回应大概有这么几个要点:

  1.咬定男子是过于激动的粉丝。(小妹很奇怪,男子事后被警察带走调查了,才半个小时就弄清楚是粉丝了?)

  2.刘亦菲并未受伤。(这个结论,小妹当时觉得过于草率了,去医院检查了吗,检查结果出来了?这么快就确定没有受伤?)

  3.呼吁理性追星,用爱护来回报所支持的偶像。(读着有点像粉丝常说的,离偶像生活远一点,离她的作品近一点,可以理解为呼吁粉丝支持刘亦菲的新电影吗)

  随后,再有记者连线《夜孔雀》宣传,对方表示,刘亦菲如今情绪“出乎意料的稳定”,精神状态还好;虽然她确实因此碰到头,但并未因此就医。

  另一边,刘亦菲经纪人(蓝色头像)进一步证实刘亦菲目前身体无事。

再有爆料称,有工作人员垫在了刘亦菲下面,才没有受伤。

未受伤的消息终于让大家放心了,但过激粉丝的说法却引来了粉丝的不满。

  22点54分,刘亦菲吧转发声明称,广州事件的锅我们粉丝不背。

  有记者联系了刘亦菲粉丝后援会会长,对方称“该男子是变态,不是媒体口中所说的激动粉丝,我们亦家人不背这个锅!”

  粉丝的逻辑很好理解,认为刘亦菲遭遇突袭,责任在片方的安保问题,而不是刘亦菲的粉丝群体中存在这种变态粉丝。

  今早2点47分,电影片方官微再发声明,更新事件进展。表示肇事者自称是刘亦菲多年粉丝,冲上台是为了“跟刘亦菲表白,跟她交个朋友”。

  对于刘亦菲的伤势,从没受伤改口四肢均有擦伤,但身体并无大碍。小妹就知道不可能是随随便便的没事,比起四肢的擦伤,心理的恐慌更严重吧…

  心疼刘亦菲,也觉得她很勇敢!

  但小妹发现有营销号爆料。该男子并不是什么过激粉丝,而是一名精神失常的患者所致,爆料称此人从(第三种爱情)至今几度尾随刘亦菲、一直未有近距离接触机会,而广东站与刘亦菲几步之遥,精神失常…

  看完这个小妹更后怕了,之后变态男再跟追刘亦菲怎么办,起了报复之心该怎么办…

疑点:究竟是不是电影炒作?

  事发突然,加上处于电影的宣传期。刘亦菲遇袭时间,被大量网友质疑是炒作行为。从刘亦菲的性格和遇袭的可怕程度来看,刘亦菲为电影炒作是绝对不可能的。

  于是,有营销号怀疑刘亦菲被片方利用了,暗指这是在刘亦菲不知情的情况下安排的。520也就是今天,刚好是新电影上映日期。

并且巧合的是,最近几天,刘亦菲和宋承宪的恋情又一次被翻炒出来。

  在新一轮被分手之后,宋承宪还在微博为女友作品打广告,也是这部电影。真的不得不让人怀疑,种种行为都是在为新电影怒刷存在感。

  说实话,小妹不愿意这么阴暗的去怀疑别人,另外从现场分析,如果想炒作,只要上去抱一下刘亦菲就可以了,也没有必要将其摔得这么严重。但是从刘亦菲进军大银幕的过往宣传期来看,神仙姐姐因为电影背上炒作的黑锅,已经不止一次了。

  2008年,刘亦菲从荧幕进军大银幕,第一部电影就与成龙、李连杰合作出演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在片中饰演女一号金燕子。突然传出刘亦菲自己炒作"与两名功夫大腕根本无对手戏"的报道,随后辟谣。

  2011年拍《鸿门宴》,刘亦菲是第一女主角,结果快上映时被传戏份全删,引来热议。随后又否认全删,称删减的内容、时长还不清楚。疑似炒作。

  12年《铜雀台》,电影组拿刘亦菲“从影以来最大尺度”做宣传点,疑似炒作。

  去年《第三种爱情》宣传期,刘亦菲宋承宪公开恋情,也被怀疑是用恋情为电影博关注。但是无论是不是炒作,这些都没有为电影票房和刘亦菲的银幕突破带来任何帮助。

讨论:转发视频是二次伤害吗?

  #刘亦菲被扑倒#事件刚刚发生的时候,小妹注意到有一个现象,粉丝纷纷呼吁不要转发刘亦菲的视频,避免对idol造成二次伤害。

 

  传播这个视频究竟会不会对刘亦菲造成伤害,小妹觉得并不会。

  首先,视频中的亦菲没有衣冠不整,狼狈不堪,有的只是让人心疼的摔伤。所以并不会存在扭曲她形象的照片广为流传,或被进一步抹黑;

  其二,明星遇到袭击,刘亦菲永远不会是个案,而尽然已经发生了,更重要不是躲躲藏藏,而是勇敢的站出来,将变态绳之以法,并以此引起社会对娱乐圈行业这种现象的关注,杜绝再发生类似事件对其他女明星造成伤害。

  韩雪曾遭男粉丝强抱,受惊吓。

女星孟茜在录制脱口秀《lady呱呱》时遭到某激情男粉丝袭胸。

Lady Gaga也曾在表演中遭到各种“揩油”。

  鹿晗日前被黄牛追车,粉丝聊天记录曝光,称能蹭到鹿晗的车,可以给2000酬劳,疯狂程度可怕至极。

  而这些并不是大家随便呼吁对明星多写保护就可以制止的,小妹觉得,最需要做的是让每一个非法之徒绳之以法,绝对对这种行为的忽视和纵容。

  这才是维护偶像的正确打开方式,你觉得呢?

  关注:已不是刘亦菲的首次遭遇

  最后,小妹想说说神仙姐姐“刘亦菲”~遇上这件事,真的是大写的心疼。

  很多人喜欢刘亦菲,首先是因为颜正。刘亦菲曾说:她是家里最丑的。妈妈外婆小姨都很美~世界最美100人,连续三年上榜,去年排名第77。

  娱乐圈自带仙气的女明星不多,但刘亦菲绝对算得上一个。是宴没有整容传闻,没有绯闻恋情,早年饰演赵灵儿、王语嫣、小龙女等一系列,拥有清水出芙蓉,染去雕饰的美,成为了一代宅男心中的女神。

  其次,家教好。刘亦菲从出道以来就饱受干爹等留言伤害,但不可否认的是妈妈对她的保护和教育,让她大家闺秀的范儿,少了很多女明星身上摸爬滚打的风尘气。

  再有人很努力!拍电视剧拍电影多年,刘亦菲在娱乐圈有个“女版的张震”的封号~拍什么,会什么~

  为了弹好琵琶,就去学琵琶;为了演好小龙女,苦心练剑,到最后才发现自己刀枪剑戟十八般才艺齐全,又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要靠才华吃饭。

  也是因为刘亦菲身上“不食人间烟火”独特气质,入行多年来一直受到困扰…

  早年,一位群众演员自曝2005年拍摄《神雕侠侣》期间,对刘亦菲进行骚扰。一场拍摄“英雄大会”的戏:扮演“小龙女”的刘亦菲被一群“丐帮弟子”高高抛起,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只“黑手”突然从刘亦菲右臂下伸出,摸了她的右胸,随后又迅速缩回。"咸猪手"发帖是为了道歉。

  《神雕侠侣》总导演于敏则表示,且不论作者身份是真是假,这回他虽然声称是道歉,但实际上翻炒陈年旧事,只是为了炒作。

  2011年,吉林台某相亲节目,一位神秘男嘉宾,自称是刘亦菲的前男友。称刘亦菲倒追他两个人才答应。随后被网友戳破谎言。

  2014年,刘亦菲身穿深V紫色长裙现身某会场,引来陌生男子近身猛拍胸部,露出尴尬的表情。

  还有那位目前仍坚持每天为刘亦菲讲笑话的痴情男粉丝…在宋承宪认爱刘亦菲时曾终止了讲笑话的行为,随后又继续下去…

而这么多年风风雨雨,刘亦菲也成长了许多,这次表现出的坚强让小妹敬佩。

  无论有没有用,小妹还是想呼吁一次,爱也包括克制,所以,爱你的偶像,就和她保持优雅的距离。

  欣赏支持她的作品,并以喜欢这个人为前进的动力,让自己成为生活中更优秀的人,才是回报她们最好的方式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