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袁咏仪:老公送礼投我所好 但讲好久才领会【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10:31:00

  原文标题:袁咏仪:老公送礼投我所好 但讲好久才领会【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袁咏仪和姚书轶出席“点滴善心珠宝慈善拍卖”预展活动,身上的珠宝十分抢镜

袁咏仪和姚书轶出席“点滴善心珠宝慈善拍卖”预展活动,身上的珠宝十分抢镜

  据香港媒体报道,袁咏仪以“点滴是生命”顾问身份出席“点滴善心珠宝慈善拍卖”预展活动,一身黑色裙打扮的袁咏仪配上91.43卡,估价280万至380万的拍卖史上最大之帕拉依巴碧玺配钻石吊坠项链,尽显贵气。这次拍卖活动的部分收益将拨捐“点滴是生命”作慈善用途,为中国山区农民兴建水窖、塘坝,为尼泊尔受地震影响的莘莘学子重建学校。

  问袁咏仪会否竞投一份?她笑道:“少一个零都会,总之价高者得,筹得愈多愈好。”而她个人都有首饰收藏品,但不像这次拍卖品的巨型钻饰般夸张:因我不懂控制,通常戴上这类钻饰要雍容华贵,不许乱动,奈何我办不到。(会否买定钻饰留给将来儿媳?)可以留其他东西,看她对我儿子好不好,好便留,不好便把饰物卖掉做善事。如果儿子乖便把值钱的都留给他,不然便拿去环游世界和做善事,但暂时不会灌输他有这种思想。”

  望为山区带来更多水源

  老公张智霖又会否送礼物给袁咏仪?袁咏仪笑说:“钻饰很少,通常投我所好,不过都要讲好久才领会,要明示暗示,会对他讲你朋友的老婆的那个东西好厉害,不过我要小一些就可以,让他觉得老婆不是很贪心,通常他会送表,因为他知我喜欢手表,他觉得钻石有保值都会送,其他首饰便不会了,最贵收过他送的上百万钻饰,但要讲足几年。”袁咏仪笑称:“要念‘大悲咒’讲几年,诵好多经才会送,(生儿子时有否送你大礼?) 我有讲过帮他传宗接代,他就说送了个儿子给我,所以这理由没用,还是借朋友老婆做借口,但他又会说我不是贪图这些物质,我会话偶而有一、二件是没问题,总之要见招拆招。”

  袁咏仪表示:“很久没为‘点滴是生命’做实质参与,觉得这次很好,好多人觉得钻石好珍贵,其实山区有水更珍贵,希望这次活动为山区带来更多水源和学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