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前少时成员郑秀妍谈退团:因内心害怕不能工作【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07:51:59

  原文标题:前少时成员郑秀妍谈退团:因内心害怕不能工作【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郑秀妍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韩国艺人郑秀妍(Jessica)曾是少女时代成员,有着亮丽外型、出众的穿衣风格,常常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离开团体至今已1年多,目前积极发展个人事业,即将以新专辑回归乐坛的她,最近接受访问时,也谈及了退团后的心声,也感性向曾经的队友感性告白:“没有少女时代就没有现在的我!”

  郑秀妍在2014年9月退团后,便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对少女时代发表过想法,最近发行新专辑回归,接受媒体访问时,也谈及了前所属团体少女时代:“少女时代是让我存在的存在,没有少女时代就没有我,而没有公司(指SM娱乐)也就没有少女时代。”表示这一切对她来说都相当珍贵,透露并没有想要否定当时的她,认为总有一天都会分开,“只是我离别的时机比较早到来。”

  此外,郑秀妍受访时,坦言当初刚退团时,一度因为内心太害怕,导致好几个月不能工作,是粉丝的打气才让她能继续往前,另外,她表示目前和部分成员还是有保持联络,并且也为少女时代应援,希望前队友们能够继续在舞台上发光发热,一番暖心真挚话语让粉丝鼻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