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亦菲被男子扑倒四肢均有擦伤 精神受到极大惊吓【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07:43:53

  原文标题:刘亦菲被男子扑倒四肢均有擦伤 精神受到极大惊吓【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刘亦菲被陌生男子扑倒

  凤凰娱乐讯 5月19日晚,网上曝光一段刘亦菲在广州进行新片《夜孔雀》路演明星见面会的视频。现场突发意外,穿着高跟鞋的刘亦菲被一位身穿红格子衬衫的疯狂男子扑倒,随后被工作人员背走。

  晚间有视频流出,从视频可见,活动现场刘亦菲先是与粉丝互动,但突然一位男子跑到她身边将她扑倒。刘亦菲和男子一起重重摔倒地上,倒地的声音很响,粉丝们也都是惊呼一片。随后,现场人员将该男子制伏,刘亦菲被工作人员背走,场面一片混乱,主持人立刻结束了发布会。

袭击刘亦菲的男子被制伏

  22点47分,电影《夜孔雀》官方微博发声,透露刘亦菲身体并未受伤,目前此事已报警处理。另有媒体采访了电影宣传人员,对方表示刘亦菲情绪出乎意料的稳定,虽然碰到头,但并未就医。

  20日凌晨2点47分,《夜孔雀》官微再度发声,称刘亦菲在此次事件中四肢均有擦伤,目前身体并无大碍;并表示肇事者来自广西,自称是刘亦菲多年粉丝,冲上台是为了“跟刘亦菲表白,跟她交个朋友”。《夜孔雀》出品方称以上是他们掌握的情况,最终情况,还需要警方来公布和确认。

声明截图

关键词:刘亦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