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再传离婚 公司:谣言,将追究法律责任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9 10:42:2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杨幂刘恺威再传离婚 公司:谣言,将追究法律责任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幂、刘恺威合影(资料图)

  中新网北京5月19日电 18日晚,一则来自某金融群的爆料截图在网上传开,内容称因杨幂公司要挂牌上市,券商在对股东做尽职调查时发现其与刘恺威已经离婚。对此,中新网第一时间联系杨幂方面,被告知“离婚是谣言,将追究法律责任”。

  杨幂、刘恺威被传离婚

  公司回应:谣言,将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爆料截图称,因为杨幂旗下公司要挂牌上市,券商在对股东做尽职调查时发现杨幂夫妇已经离婚。

  对此传闻,杨幂和刘恺威所属经纪公司嘉行传媒宣传回应称:“离婚是谣言,我们已经回应过多次了,一切以律师函为准,对于发布报道这些不实消息的人和媒体,我们会追究法律责任。很感谢大家关心他们,希望了解事情真相,不要再助推这种不负责任的传谣。”

刘恺威父亲刘丹视杨幂为“一家人”(资料图)

  刘恺威月初秀婚戒

  父亲刘丹称杨幂为“一家人”

  16日,刘丹近日出席活动时接受采访,透露儿子刘恺威和儿媳杨幂会在父亲节回香港陪他一起庆祝,问到如何庆祝,刘丹表示交给儿子安排,“最重要的是就是一家人一起过。”显然视杨幂为“一家人”。

  另外,刘丹表示,2岁的孙女小糯米开始上幼儿园,会三种语言,和奶奶说广东话,和爷爷说普通话,和菲律宾佣人说英文。

  谈到杨幂和刘恺威忙于工作与女儿聚少离多,刘丹否认两人为了工作忽略孩子,称两人每天晚上都会轮流和小糯米视频。

刘恺威戴婚戒示人(资料图)

  月初,刘恺威在北京宣传新剧时,高调戴着婚戒示人。由于当时两人也一度被传离婚,问起会否因为传闻心情不好,他笑言:“我心情好得很,平常很少有事情不开心。”对于家庭,刘恺威称从女儿“小糯米”诞生起,自己就在调整时间上的安排,“我今年工作量减少很多,希望尽可能平均工作和家庭”。

杨幂在微博上多为工作,鲜少提及家人

  离婚消息频出被调侃为“月经贴”

  夫妻二人鲜少网上秀恩爱

  杨幂与刘恺威2012年公布恋情,2014年奉子成婚,诞下女儿“小糯米”。两人感情生活一直获得外界高度关注。结婚至今也不断传出婚变,还一度被传因某当红“小鲜肉”男星插足离婚,不过双方都一直否认。两人离婚消息频出一事也被网友调侃为“月经贴”。

  不过记者发现,相比一些明星夫妻热衷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杨幂和刘恺威对感情都颇为低调,在微博上更多都是宣传新剧。(完)

关键词:杨幂刘恺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