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亦菲微笑工作心情好 宋承宪发爱心疑否认分手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9 09:31:5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刘亦菲微笑工作心情好 宋承宪发爱心疑否认分手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承宪微博截图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宋承宪与小8岁大陆女星刘亦菲去年因合作电影《第三种爱情》结缘相恋,有如王子公主跨国恋的梦幻组合,得到不少粉丝祝福。今年3月两人首次传情变,火速遭到否认,昨日又曝出男方以“不能给你幸福”为由,主动与刘亦菲分手。今日凌晨,宋承宪晒出刘亦菲主演的电影海报,并配上爱心表情,疑对分手传闻进行否认。

  今年3月宋承宪与刘亦菲首次曝出情变,还有网友瞎传指女歌手曾轶可是第三者。消息传到韩国,宋承宪第一时间透过公司表示仍维持远距离甜蜜交往中,打脸分手传闻。昨日又传情变,刘亦菲飞往成都进行粉丝见面会,在公开活动上心情看似不错,但现场不开放媒体提问,疑似有意想避开感情话题。 

  而相较于刘亦菲避谈分手八卦,宋承宪昨日上午在微博秀出帅气撩妹自拍,说:“Good morning Shanghai(早安上海)”,自曝人也在大陆。而今日凌晨,宋承宪更是晒出刘亦菲主演的电影《夜孔雀》海报,并配发爱心的表情,疑对分手传闻进行否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