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莫小棋不排斥做“网红” 南笙等即将涌入娱乐圈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8 23:09:4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莫小棋不排斥做“网红” 南笙等即将涌入娱乐圈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莫小棋参加网红星工场发布会

  凤凰娱乐讯(采写/大星)5月18日,华策影视副总裁杜昉、优酷时尚频道总监林娓、《女神的新衣》制片人曹青以及“星座女神”莫小棋等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网红新势力”发布会。各位嘉宾分别就“不想当网红的综艺不是好IP”、“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网红”以及“网红明星化”等问题展开讨论。

  发布会现场,谈及对网红的看法,莫小棋说:“网红并只不是大家谈论中的网络美女,确切说是某一个领域的意见领袖,这是我眼中真正的网红。以及,大家只知道我是个演员,我在演艺之外的一面,也是非常有意思的,我想让大家了解更多的我,所以我不排斥做网红,甚至我想做网红。”

  现场,杭州星推网络启动“网红星工场”项目,该项目将联合当日到场嘉宾,在视频、综艺节目等各方面帮助“网红”将其打造成真正的“明星”。而莫小棋也成为该项目第一个合作的明星。据悉,该项目目前签约的网红包括在豆瓣上红极一时的民国妹妹“南笙”、最美马拉松女孩“花椒毛豆”、80后优雅厨娘田螺姑娘、清新民谣V女神念恩等。难道,不久的将来,将有一大批“网络红人”涌入娱乐圈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