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欧弟连续两次秒删 网友:是因为大张伟接替你当主持人么?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8 18:29:1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欧弟连续两次秒删 网友:是因为大张伟接替你当主持人么?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网友爆料欧弟秒删

  凤凰娱乐讯 5月18日,网友“扒圈圈”在网上发出一组截图,爆料欧弟秒删微博,配文字解释:“今天大张伟与经纪人领证被爆出,欧弟发了一条其实我经纪人以前长这样,然后秒删,很多网友看出来他有讽刺大张伟的意思,随后欧弟又发啦一坨翔再秒删。欧弟离开天天向上,大张伟现在接替,这里面真是戏多啊~”。 

欧弟第一条秒删

  据悉,欧弟在离开《天天向上》主持人后,大张伟加入了《天天向上》并成为该节目主持人之一。欧弟之前就有过秒删记录,曾借酒微博发长文自嘲“狗老看腻了”后秒删,疑似抱怨被湖南卫视踢掉……看起来颇有控诉老东家“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的感觉。

欧弟第二次秒删

  网友对此评论说:“欧弟真让人大跌眼镜”,“原本对欧弟印象挺不错的”,“这不像是我几年前喜欢的欧弟了不知不觉每周五也已经不期待天天向上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