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中磊之子“威廉弟弟”进电影圈 将与陈坤扮父子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8 17:06:4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王中磊之子“威廉弟弟”进电影圈 将与陈坤扮父子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中磊儿子在电影发布会

  北京晚报讯 由台湾导演何蔚庭执导的电影《美好的意外》宣布定档8月12日公映,影片主演除了陈坤、桂纶镁、欧阳娜娜外,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的儿子王元也首次触电,他跟陈坤在片中扮演一对“父子”。

  2014年,王中磊携儿子王元也参加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王元也用美式英语与老外流利对话,从此走红网络。活动现场,王元也用流利的英文介绍几位主演在片中的角色,很萌很可爱。陈坤说,“生活中的王元也很有礼貌,小小年纪就知道照顾人,不像有钱家庭的孩子。”

  说起如何说服儿子参加影片拍摄,王中磊透露,自己跟儿子说,有一部电影,其中的角色跟咱们的家庭结构很像,你有一位姐姐,你只需要演自己就好了,“你需要考虑一下吗?”过了几天,王元也回应,“有一个同学会演戏,可以推荐他吗?”结果王中磊明确告诉他,“不可以,”于是小家伙在想了几天后同意了,“可以尝试一下。”

  “我这次是举贤不避亲,因为儿子在性格上就跟影片中的角色很像。”王中磊说。而本片导演何蔚庭表示,影片在这个角色上就是为他“量身定制的”。

  王元也透露,自己原来以为拍戏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但结果发现“拍起来蛮好玩的”,“所有人都对我很照顾,拍完后还可以玩一会。”对于节目中曾经透露自己想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他回答:家里应该不会同意我这样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