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韩星被曝酒后性侵20岁女学生!案情6小时内诡异翻盘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8 15:47:4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韩星被曝酒后性侵20岁女学生!案情6小时内诡异翻盘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谐星刘相武被曝性侵女大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36岁谐星刘相武(유상무)曾是韩综《Gag Concert》班底,18日却被踢爆性侵20多岁的女大学生,女学生于凌晨报案,向警方控诉遭他酒后性侵,但他坚决否认,经纪公司则声称女学生是他的女友,而女方也于上午突然撤销告诉,态度180度大转变令人起疑。

  据韩国媒体报道,18日凌晨3点警方接获一名20多岁的女大学生报案,她表示自己遭到谐星刘相武带到江南某饭店,并指控刘在喝醉后对她性侵,警方先是确认女大学生是否有危险,之后便调阅周边的监视录影带调查,怎料早上8点她再度打到警局要撤销告诉,声称是因为喝醉,忘记自己做过什么事。

  虽然女大学生要撤告,但案情在6小时内迅速翻盘,警方仍认为事有蹊跷,目前正在对刘相武进行调查,而刘相武的经纪公司则澄清女大学生是刘的女友,并没有性侵一事,但案情真相仍有待警方查实,引发韩国网友一片哗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