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百花奖”公布入选名单 邓超《烈日灼心》获影帝提名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8 15:02:0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百花奖”公布入选名单 邓超《烈日灼心》获影帝提名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邓超饰演辛小丰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昨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本届百花奖的各奖项入选名单,邓超凭借《烈日灼心》精彩演绎获最佳男主角提名。

  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于9月21日到24日在唐山举行,《烈日灼心》一共收获了五项提名,分别入围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曹保平)、最佳编剧(曹保平、焦华静)、最佳男主角(邓超)、最佳男配角(段奕宏)提名。与《烈日灼心》一起角逐最佳影片的有《老炮儿》、《寻龙诀》、《战狼》、《亲爱的》、《捉妖记》、《夏洛特烦恼》、《狼图腾》、《智取威虎山》、《滚蛋吧,肿瘤君》十部影片。影帝的竞争同样激烈,邓超凭借《烈日灼心》中的“匪徒辛小丰”一角获得提名,与他同时入围的还有冯小刚、黄渤等人。

  此前,邓超曾因将“辛小丰”刻画入木三分,获得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也曾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关键词:邓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