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欧弟蹭大张伟恋情热度?不爽粉丝留言发大便照反击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8 15:02:0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欧弟蹭大张伟恋情热度?不爽粉丝留言发大便照反击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欧弟晒朴信惠照调侃经纪人

  凤凰娱乐讯 今天,大张伟与经纪人刘迎的恋情曝光,引发网友的热议。而欧弟在这个新闻爆发后,发的微博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这是什么原因?

欧弟不满粉丝发大便照反击

  欧弟盛传已经退出了《天天向上》,而大张伟则拿起了该节目的主持棒,两人之间的关系难免令人遐想。今天,大张伟与经纪人的恋情曝光后,欧弟发微博晒出了一张韩国女星朴信惠的照片,还称:“其实我经纪人以前长这样”。同样都是关键词“经纪人”,又是《天天向上》的前后主持人,欧弟的这条微博,被不少网友指是在对大张伟冷嘲热讽,不少网友都在欧弟的微博里留言,指他是在蹭热度。

欧弟(资料图) 

  不久,欧弟就删掉了这条微博,但还是有不少粉丝不依不饶,称“有种别删啊”。在这之后,欧弟连发了两张巧克力做成大便形状的照片,似乎是在无声地反击网友的骂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