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柯震东“涉毒事件”后参演抗日剧 剧组否认片酬2000万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8 12:36:5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柯震东“涉毒事件”后参演抗日剧 剧组否认片酬2000万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剧方昨日公布了柯震东的警员造型。

  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了电视剧《舞樱》的总制片人熊诚,对方表示,“虽然他曾经犯过错,但是我们并不会因为一个人的错误就放弃他,毕竟他现在已经改过自新了,而且我们都认为他很适合这个角色。这是个很有正能量的角色,我们相信他可以演好。”

  第一次演电视剧,有点小紧张

  剧中,柯震东饰演的警员,是天津大军阀之子,有强烈的爱国意识,为保护中华民族的国宝与日本杀手组织展开了斗争,最终粉碎了日本杀手组织在中国的阴谋。首次饰演民国时期的少帅,柯震东坦言“自己一直很想挑战不同的角色,之前演过现代片和古装片,这也是第一次饰演民国时期的人物,很新鲜,感觉很不一样”。

  拍摄现场,被问到“首次拍摄电视剧的心情如何”时,柯震东表示,“会有一点小紧张,但更多还是开心,很幸运可以和这么好的团队合作,就像一家人一样,让我有回家的感觉。”对于在大陆拍戏,生活是否习惯,柯震东说,“很习惯,之前工作的时候也有来,我虽然从小在台湾长大,但长辈都是从大陆过来的,大家接受的都是中华文化的教育,是兄弟是一家人,所以很习惯这边的生活”。

  片酬2000万元?那都是谣言

  有台媒报道此次柯震东以片酬1亿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000万)“复出”,对此熊诚给予否认:“网上流传的都是谣言,根本不属实,片酬这些都是签有保密协议的,现在具体数字还不方便透露。”

  《舞樱》由香港导演李惠民执导,柯震东同门师妹、被网友称为“树懒小公主”的高隽雅也有参演。高隽雅表示,她是因为“柴智屏女儿”而被大家认识的,希望通过这部戏让大家认识“演员高隽雅”。

关键词:柯震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