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培安6年婚姻被曝分居 曾饱受抑郁症之苦想自杀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8 10:46:4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杨培安6年婚姻被曝分居 曾饱受抑郁症之苦想自杀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培安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杨培安2015年发新专辑时,曾透露自己长期饱受忧郁症之苦,不仅出现过自残行为,甚至还曾企图用药物结束生命,因此,3月接受专访时,他隔空感谢结婚6年的妻子Stephanie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不过,近日却被爆出婚姻生变,打算搬离两人爱巢并另寻住处的消息,令外界相当震惊。

杨培安婚姻被爆出现危机

  据媒体报道,杨培安的婚姻之所以出现问题,原因应与他的财务状况有关,据了解,他投入数百万元,协助“快乐帮”卓义峰录制专辑,却迟迟还没有见成果;其次,由于他平日热心公益活动,经常义不容辞的答应无酬演出,而影响到收入多寡,这一切事情造成与妻子的关系逐渐降至冰点,让他心生分居想头,但许多房东听闻他有自残倾向都表示不愿出租。

  对此,杨培安透过经纪人表示,搬家纯粹是因为租约到期,请外界勿过加揣测,此外,自己的经济、婚姻状况仍与以前一样,没有产生任何问题,一切都保持得非常良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