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晓陈妍希7月大婚 圆女方“夏日婚礼”梦想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8 09:56:2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陈晓陈妍希7月大婚 圆女方“夏日婚礼”梦想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神雕侠侣》剧照(资料图)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陈妍希和小4岁的大陆男星陈晓合作《神鵰侠侣》相识。2人去年3月交往,8月被拍到后认爱,10月陈晓以2克拉钻戒求婚,如今2人婚期确定,两岸各办1场,分别是7月19日北京婚宴,及21日在台北举行的归宁宴,恋爱、求婚、结婚,仅花了16个月。

  爸妈赞陈晓有礼貌

  陈妍希目前在大陆拍新戏《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6月底杀青,上月曾有报道称2人婚礼订在7月,双方剧组工作人员均否认,指出两人工作排到6月底,没空筹办婚礼。

  陈妍希经纪人17日表示,选在这个时间举行婚礼,主要是陈妍希一直梦想有“夏日婚礼”,现在距婚宴只剩2个月,对于饭店、开席桌数等细节,她指出,“时间和场地仍在确认阶段,如有新的动态,会跟大家报告。”

  陈妍希和陈晓交往后,分手、怀孕等乌龙传闻不断,2人也屡屡主动以行动破除谣言,公开出双入对,并大方在微博放闪。交往7个月时,陈晓便在法国巴黎游船上,向陈妍希浪漫求婚,今年农历春节,他还特地飞来台湾见她的父母和家人,她日前受访时表示,父母都称赞陈晓很有礼貌。

  陈晓对陈妍希是呵护备至的。他过去受访时谈及陈妍希,总难掩甜蜜之情,当她被嫌婴儿肥,遭酸“小龙女”演成“小笼包”时,他力挺此角“非她不可”,并多次在媒体面前赞扬陈妍希气质佳,“天很热不开心时,我看她的眼睛,会让我放松。”

  对于婚讯,好友郑元畅17日在横店拍戏,透过经纪人表示看到报道才知此事,“陈妍希是很好的女生,值得拥有幸福。”2人工作忙,上次见面已是3月,当时曾交代她婚讯要提早3个月告知,才能安排时间出席,因先前林依晨婚礼没到,让他很呕气,不能接受再错过好友婚礼,但目前还不确定会到哪一场。

  杨丞琳出席台北场

  杨丞琳昨得知喜讯后,指出北京场有工作无法到,但已经空出台北时间,满心期待,并说自己不会当伴娘,但会当座上嘉宾,“好好地看着好姐妹的幸福时刻,替她拍照,纪录这个特别的一天。”

  过去和陈妍希合作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东,昨也表示祝福,“恭喜杨过跟姑姑真的要结婚了!恭喜她在戏剧之外的真实人生,也找到可以托付终身的人,希望她能一直幸福快乐下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