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舞樱》制片人:柯震东2千万片酬子虚乌有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8 08:15:5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舞樱》制片人:柯震东2千万片酬子虚乌有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柯震东剧照

  日前,柯震东主演的民国传奇电视剧《舞樱》已在横店低调开机,柯震东在剧中饰演民国时期天津的神探警员。报道称柯震东的片酬为2000万人民币的天价。这一数字属实吗?为何《舞樱》制作方会延请柯震东出演男主角?我们连线了该剧的总制片人熊诚。

  问:柯震东的片酬真的是如报道所说的2000万吗?

  答:柯震东是友情出演电视剧《舞樱》的男主角,所谓2000万片酬,纯属笔下生花的笑谈,不属实。

  问:柯震东是否已经解禁?

  答:这个问题大家以后就知道了,现在不好多说什么。我想说的是,柯震东作为一个台湾年轻艺人,犯了错误,改了就好,他现在已经远离毒品,并且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希望小柯能成为“浪子回头金不换”的楷模。我们中国人从小接受的是中华传统文化的教育,中华传统文化自古就有包容的理念,倡导友善。《左传》有言“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我们的祖先就有这样的见解,难道我们在21世纪的今天,就不能给一个知错能改的年轻人以机会么?

  柯震东在以往的作品中塑造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证明他是有潜质的好演员,影视行业的蓬勃发展需要这样的人才。现在的当红艺人,片酬动辄大几千万,有的甚至上亿,投资方和制作方倍感压力,我们应该推出更多观众喜欢的艺人,促进影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希望大家像对待我们的小孩子、对待我们的兄弟姐妹一样善待已经改过自新的柯震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