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绮莉不介意提成龙:会承担自己做过的事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8 06:52:0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吴绮莉不介意提成龙:会承担自己做过的事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绮莉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17日于旺角为有线节目《宠物ER》进行拍摄,期间吴绮莉非常大胆拿起蜥蜴放到肩膀合照,她表示之前曾养过守宫(壁虎的古称),女儿吴卓林更有提议过养蛇,她笑说:“现在的小孩很创新大胆,猫狗可能已经满足不到他们。但当我知道要用老鼠去喂蛇,我真是接受不了。”

  此外,对卓林早前在网上直播时表示希望母亲再婚一事,吴绮莉笑说:“那大家要帮我宣传一下啊!其实我有认识朋友,但要合适才成啊!”而对有网友赞她提起成龙表现大方,吴绮莉则淡然地说︰“其实我也没有不要提他,过去就已经过去,也不会后悔,会承担自己做过的事。”(图文/TUNGSTAR)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