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妍希嫁了 柯震东:恭喜找到托付终身的人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7 15:59:5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陈妍希嫁了 柯震东:恭喜找到托付终身的人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那些年》剧照

《那些年》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星陈妍希与陈晓确定于今年7月步入礼堂,因电视剧《神雕侠侣》结缘的她们,将成为1998年版同样诠释“小龙女”“杨过”的范文芳及李铭顺后,第二对“神雕侠侣”,对此,曾经合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男星柯震东听见消息后,也献上祝福:“恭喜她在戏剧之外的真实人生也找到能托付终身的人。”

  陈妍希2011年演出《那些年》中的“沈佳宜”一角爆红,成为观众心中的“国民女神”,她还因此片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演艺事业到达顶峰。据香港媒体报道,在该戏与她上演动人爱情戏码的“柯景腾”柯震东在听见消息后,远在横店拍戏的他也隔空献上祝福,表示自己目前虽然还没收到喜帖,但对于好友结婚非常开心,笑说:“杨过跟姑姑真的要结婚了!喜她在戏剧之外的真实人生也找到能托付终身的人,希望她能一直幸福快乐下去。”

  好姐妹杨丞琳因为有工作在身无法参加19日在北京的婚宴,但她保证21日在台北的归宁宴绝对排除万难出席,她着表示自己从不当任何人的伴娘,只愿坐在底下,拿着相机替好姐妹纪录幸福时刻,陪着她度过这个特别的日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