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梦曝文艺性感写真 获赞最年轻“影帝收割机”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7 14:51:5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李梦曝文艺性感写真 获赞最年轻“影帝收割机”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梦写真照

  日前,凭借《少年巴比伦》成功入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的李梦为《男人装》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曝光,将李梦独特的“文艺式”性感和灵动气质展露无遗,惊艳秒杀一众“迷弟”。

  在充满怀旧色调的画面中,李梦一改清纯扮相,大胆展示性感身材,迷离的神情搭配废墟式的外景,使得画面剧情感十足。不论是在冰河边的仰望,或是在雪地中的静思,举手投足间都体现出李梦不凡的镜头表现力,而极简的服装风格更突出其灵动而充满诱惑力的气质。写真曝光后,网友直呼性感之中更显出强烈的戏剧张力。

  有细心的网友注意到,年纪轻轻的她早已在《白鹿原》、《天注定》、《解救吾先生》、《火线三兄弟》、《海上孟府》、《少年巴比伦》等影视剧作品中担任重要角色,与黄渤、张涵予、廖凡、王千源、刘烨、张丰毅、段奕宏、董子健等多位影帝同台飚戏,堪称内地史上最年轻的“影帝收割机”。

  今夏,李梦主演的两部风格迥异的青春片《夏天十九岁的肖像》、《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将陆续与影迷见面。

关键词:李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