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孔连顺演技大爆发 拼酒约战巴拉克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7 11:35:4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孔连顺演技大爆发 拼酒约战巴拉克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孔连顺

  说起孔连顺,你第一反应可能是对过儿痴心不改的“小龙女”,也可能是“王大锤”的土豪妈妈,然而在最近热播的《女神欧洲杯》中,孔连顺却不爱红妆爱素颜,以男儿身形象闯荡欧洲,在德国慕尼黑,孔女神更是演技爆棚,令粉丝刮目相看。

  女神秒变吐槽狂人 妙语连珠

  好不容易来到德国,却巧遇复活节,众多店铺都闭门谢客,让购物欲爆棚的女神们大为郁闷。于是乎,国民女神一改“温柔可人”的形象,开启最毒舌狂吐槽模式:简朴的皇宫变成“农民自建房”,皇帝雕像成了“农民伯伯”,“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我就是想去漱漱口”,网友表示,温柔多情的孔女神开启神吐槽模式也是笑点十足。从第一次出演《万万没想到》到现在,镜头前的孔连顺已经愈发成熟,不仅能演绎带有自身魅力的各种女性角色和荧幕经典女神形象,更在《美人鱼》、《何以笙箫默》等电影中有出色表现。幽默的小吐槽、令人意外的角色形象、细腻的角色刻画,无论是眼神、服装、台词还是动作,每一个细节都揣摩的很是到位,他为每一个角色赋予血肉,丰满的形象塑造让荧屏前的观众大呼过瘾。

  孔连顺展露真性情 单挑巴拉克

  进入啤酒屋后,拼起酒的孔连顺已经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有着精巧干练的短发以及浅粉色的唇彩,在《报告老板》番外中上演黑丝诱惑的女神了,此刻的他像一个豪爽的东北汉子,闷起酒来干净利落。然而却在和球星巴拉克掰手腕秒败,网友吐槽说“孔老师,你还是老实回去做女神吧”。对于收获今天的成绩,与孔连顺的勤奋和爱拼密不可分,最初在电影公司没日没夜琢磨特效,获得肯定,之后转战万合天宜,学习从观众的角度来设计特效,再到毛遂自荐成为网剧演员,一举通过女神形象倾倒众生,孔连顺职业生涯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坚持、努力和勇气。更难能可贵的是,在他的身上没有傲气和浮躁,没有一句“不容易”,无论演绎女神还是男神,生活中的他依旧是那个笑容谦逊腼腆,具有绅士风度的孔连顺。

  时而温柔妩媚,时而干练利落,时而又豪放不羁,孔连顺如此多面的形象让广大粉丝大呼万万没想到,此刻已经忍不住要去看看国民女神是如何炼成的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