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韩星郑秀妍承认与富商恋情 男友是阿娇旧爱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7 10:32:5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韩星郑秀妍承认与富商恋情 男友是阿娇旧爱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秀妍与权宁一

  凤凰娱乐讯 单飞后的Jessica(郑秀妍)在2016年初正式宣布加入权宁一旗下的Coridel娱乐公司,近日,她被问及与权宁一扑朔披靡的恋情传闻时,Jessica大方承认恋情:“很多新闻里都说他是我男朋友了。现在已经交往三年多了”。而Jessica的男友权宁一曾是钟欣桐旧爱。

  Jessica承认恋情,表示“权宁一是我谈过的时间最长的男生。当时还是少女时代一员的时候,恋爱消息就传开了,但是当时公司要求否认恋情。他是一个很睿智的人,在演艺圈待久了,可能觉得其他领域的人看起来更加帅气,是可以互相尊重的人”。

  Jessica谈及结婚计划,Jessica表示:“以后时机到了就会结吧,现在身边很多朋友都结婚生子了,我自己也很羡慕。至于想要几个宝宝嘛,因为我也有个妹妹,所以觉得怎么也得生两个吧”。

关键词:郑秀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