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徐冬冬搭上香港男星尹子维?亲密逛街自拍(图)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7 10:20:4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徐冬冬搭上香港男星尹子维?亲密逛街自拍(图)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向来绯闻多多的尹子维,早前下午约四时左右被《东网》撞破,见到她与内地性感女星徐冬冬逛街,拥有35E过人胸器的徐冬冬虽然已封胸上阵,不过白色紧身衫始终遮不住她的双峰,两人逛商场,尹子维全程陪同。之后他们到花园玩合照,又去附近露天茶座谈情喝茶,合照时尹子维相当紧张,手只伸到女友双峰下合照,又头贴头玩自拍,徐冬冬更胸压对方手臂。据知两人半年前参演内地电影《婚前合约》时认识,徐冬冬比尹子维小15岁,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毕业,此前曾与内地男星蒲巴甲传绯闻。尹子维经过数月的追求攻势,大约一个月前成功打动芳心。最近,徐冬冬就为王晶的新戏《男神训练营》来港拍摄,他们找紧时间约会。

徐冬冬搭上香港男星尹子维

  凤凰娱乐讯 向来绯闻多多的尹子维,早前下午约四时左右被港媒撞破,见到她与内地性感女星徐冬冬逛街,拥有35E过人胸器的徐冬冬虽然已封胸上阵,不过白色紧身衫始终遮不住她的好身材,两人逛商场,尹子维全程陪同。之后他们到花园玩合照,又去附近露天茶座谈情喝茶,合照时尹子维相当紧张,手只伸到女友胸以下合照,又头贴头玩自拍,徐冬冬更胸压对方手臂。

  据知两人半年前参演内地电影《婚前合约》时认识,徐冬冬比尹子维小15岁,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毕业,此前曾与内地男星蒲巴甲传绯闻。尹子维经过数月的追求攻势,大约一个月前成功打动芳心。最近,徐冬冬就为王晶的新戏《男神训练营》来港拍摄,他们找紧时间约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