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老婆为王力宏办惊喜生日派对 范玮琪小S现身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7 10:04:5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老婆为王力宏办惊喜生日派对 范玮琪小S现身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老婆为王力宏办惊喜生日派对范玮琪小S现身

陈建州晒照

  凤凰娱乐讯 今日(5月17日),黑人陈建州在微博晒出一张众好友为王力宏办生日派对的照片,并表示:“昨晚王太太帮力宏办的秘密派对,从四月就开始组织!完全没有让力宏知道~~大家都突然出现在力宏家给他最大的惊喜!献上最美的祝福给力宏!生日快乐喔~@王力宏你有一个好太太!友谊长存”。

  照片中除了范玮琪夫妇,小S夫妇和蔡康永、庾澄庆等也现身。网友纷纷表示王太太十分贴心,也为王力宏送上生日祝福:“王太太组织策划能力不错啊”“二哥生日快乐”“你们都有一个好太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