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日不伦恋女星爆哭谢罪 收视破15年纪录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6 23:30:5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日不伦恋女星爆哭谢罪 收视破15年纪录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贝琪

贝琪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混血女星贝琪因爆出不伦丑闻,消失4个多月,13日接受《中居大师说》专访,首度在镜头前坦承和乐团“极品下流少女”已婚主唱川谷绘音的恋情。而她和主持人之间对谈将近22分钟,不断落泪硬咽,使该节目收视刷新开播15年来的新高!

  贝琪在节目中坦承“我爱上有老婆的男人”,甚至在爆发不伦风波后,还期待能和男方恢复感情,间接证实她不愿分手的传闻,也承认1月记者会中的发言都是说谎,赤裸地诉说自己愧疚的心情,吸引全国观众守在电视机前收看。而她在4月30日收录完后,本月2日就和男方老婆正式见面道歉,据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公布的数字,该节目收视率高达24%,瞬间收视26.6%,等于是全国有四分之一的人都在看她道歉,推特也涌进超过30万推文,有人批评也有粉丝支持,讨论十分热烈。

贝琪和节目主持人中居正广对谈20分钟。

贝琪和节目主持人中居正广对谈20分钟。

  相较于贝琪背负“小三”罪名消失104天,川谷绘音则是唱片照卖、演唱会照常演出,他随后也在部落格发文,向前妻、贝琪道歉,上万网友涌进他的官方推特留言痛斥,还有人认为他也应该共同负担贝琪的违约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