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又美又有前途的谢金燕,因父亲欠债而被高富帅疏远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6 19:09:4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又美又有前途的谢金燕,因父亲欠债而被高富帅疏远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罗霈颖在脸书透露谢金燕条件好、却单身多年的原因。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霈颖出道30多年,个性直率、有话直说,经常会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以及对于各种事件的看法。她15日曾提及谢金燕小时候常在秀场后台等猪哥亮交学费,引起许多网友关注;16日又透露谢金燕本身条件虽好,但却因为猪哥亮的关系,让“高富帅”避之唯恐不及,再次掀起讨论。

  罗霈颖16日在脸书发文,称自己有一天跟几名富二代黄金单身汉一起看电视打发时间,刚好看到才出道不久的谢金燕出现在电视上,“每个都说‘美’、说‘不错喔!应该有前途!’我就说:‘呀!下次找她一起呀!’。”结果,没想到所有人竟异口同声地说:“不必不必,跟她一起,所有的债主全上门来了,你给我们找麻烦吗?”让罗霈颖听了当场傻眼。

  罗霈颖表示在猪哥亮欠债的时期,谢金燕要找个如意郎君是真的不容易,不仅陌生人会将债务问题和谢金燕牵连在一起,就连她也曾经当面和对方提过“你爸欠我”,“我想她一定心理压力超级大。”希望谢金燕现在的感情生活能与以往有所不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