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舒淇“出卖”林心如睡相 女神睡觉竟然挖鼻孔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6 14:28:4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舒淇“出卖”林心如睡相 女神睡觉竟然挖鼻孔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心如舒淇同游日本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1998年以《还珠格格》“紫薇”一角打开知名度,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之后更多方面发展演艺事业,包括电视、电影、唱片、主持人甚至制作人,每一个领域都做得有声有色,她日前排出空档,和好姐妹舒淇同游日本,没想到对方竟在社交网站上曝光她“熟睡挖鼻”的照片。

舒淇晒林心如睡相

  林心如和舒淇日前相约到日本游玩,两人原计划要低调前往,不过被网友直击发图上网之后,她们也干脆大方和粉丝分享出游照片,不过舒淇14日却在社交网站上“出卖”林心如的“睡照”,搞笑留言:“宝宝想你,但宝宝不说。”只见林心如左手枕在枕头下,右手则是靠在人中部位,看起来就像在挖鼻孔,不过林心如看到照片,就极力澄清“真的没有在挖鼻孔”,同时回应好姐妹:“宝宝也想你。”两人才分开没多久,就互相“告白”,好感情让网友相当羡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