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直树湘琴终于发糖!郑元畅暖心照顾林依晨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6 12:32:2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直树湘琴终于发糖!郑元畅暖心照顾林依晨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综艺节目截图

  信息时报讯 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非凡搭档》前日在南京进行总决赛录制,记者前往探班当天比赛的其中一项任务——“跳跃南京港”,在这项任务中,明星搭档们需要在高空中来回跳跃四个集装箱,并拿到旗子插到指定位置上。现场所看,跳跃场面十足类似“超级玛丽跳关”,也让众星犯难。《恶作剧之吻》CP“直树”郑元畅和“湘琴”林依晨在本期比赛中继续搭档,“直树”更是男友Max,协助“湘琴”完成任务。

  高空难度升级

  伤兵不少,朱珠两度借出轮椅

  《非凡搭档》开播以来,节目里出现过不少高空任务。第二期节目中,来到美国的搭档们要站在悬挂于高空的摇晃木板上,边保持平衡边快速摘走旗子。而上周广州站,搭档们则在广州塔上挑战跳楼机。前日,节目在南京录制总决赛,又现高空任务,只不过难度大大升级。现场四个集装箱被升至离地面20米左右,明星搭档将从集装箱左右两边开始出发,跳跃箱子,拿到插在对方一边的旗子,在限定的时间内返回自己所在起点即挑战成功。

  因为挑战过程中,集装箱还会上下起伏,也增加了搭档们完成任务的难度。挑战过程中,林依晨、盛一伦就曾不慎跳空,“掉”了下来。而陈楚河和唐晓天则在挑战过程中不小心伤到了脚。因在上一站韩国录制中,朱珠不幸脚趾骨折无法继续比赛,本次决赛她只能坐在轮椅上,为她的非凡搭档盛一伦加油。当天“跳跃南京港”现场,眼看着陈楚河和唐晓天接连负伤,朱珠大方让出轮椅给他们,自己则坐到地上。不过轮椅第一次推过去陈楚河一边时,被“退”了回来;而第二次,唐晓天从高空下来之后,则欣然接受了朱珠的好意,坐到了轮椅上。

  《恶作剧》CP再合体

  郑元畅男友力max,照顾恐高林依晨

  自郑元畅、林依晨宣布加盟节目以来,《恶作剧之吻》CP就一直怒刷存在感,许多剧迷更是高呼希望看到两人能够搭档为一组。据了解,在伦敦站中,两人就组成搭档,让剧迷“圆梦”。前日探班,记者发现,总决赛两人又再度合体了。

  当天该项任务,郑元畅、林依晨是作为第一组赶到现场的。佩戴好安全帽、安全绳等全副武装,经过地面预先热身跳跃练习后,两人开始了第一次挑战。不过上到了高空,林依晨明显表现出恐惧,迟迟不敢开跑。终于克服了心理障碍开始挑战时,则由于身高弱势一度一脚踏空,吓得围观粉丝直冒冷汗。

  排队等待再挑战时,郑元畅和林依晨一直埋头商量如何完成任务。细心的郑元畅还多次开解、林依晨紧张不安的情绪。最后一次挑战,当裁判示意挑战开始时,只见郑元畅果断开始高空跳跃,林依晨也卖力从左边箱子跳到右边箱子,不过就一直迟迟未有返回起点的动作。结果郑元畅在完成自己的任务后,又重新跳回林依晨一边,帮她完成剩下一半的任务。“直树”、“湘琴”如此互助友爱,也让现场围观者大赞“果然是非凡搭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