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薛之谦炮轰《歌神》 段子手只想好好唱首歌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6 10:55:5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薛之谦炮轰《歌神》 段子手只想好好唱首歌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薛之谦发文质问节目组

  凤凰娱乐5月16日报道 近日,段子手、歌手薛之谦在网上发文炮轰自己所在的音乐类综艺《谁是大歌神》,斥其“不守承诺”。文中薛之谦表示,自己为这个节目付出了很多,甚至在节目组主动要求加通告费的情况下拒绝,就是只有一个心愿:“就是能让我在最后一期节目里可以上台唱一首歌请别剪掉....”但是,从最后薛之谦的文字中可见,这种心愿并未得到满足,于是薛之谦质问节目组:“你的承诺呢”。

  粉丝在薛之谦文章下回复:“某节目组能不能有点良心!!他为了节目效果付出了多少?有多少路人因此骂他浮夸做作?都是为了你们早已安排好的所谓节目效果!你们剪掉他多少次完整的现场演唱?都已经最后一期了还是剪掉… 你们有没有想过他是一个歌手!他要眼睁睁坐在台下看着别的歌手站在舞台上唱歌是什么感受!”,“我等了一晚上就给我看了那几秒刚刚在微博上搜了完整版好心疼你啊薛....别生气对身体不好毕竟最近已经很累了你已经火了想听你的歌的人会自己去找对我不要担心但我真的对这个节目很失望周末党你有那么多综艺可唯独这个...不说了五月十七等你新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