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巩俐谈“明星蹭红毯”:每个演员都有资格来看一下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6 10:19:5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巩俐谈“明星蹭红毯”:每个演员都有资格来看一下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巩俐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戛纳电影节日前开幕。针对历年的“明星蹭红毯”话题,征战戛纳多年的巩俐认为:“每个演员都有资格来看一下”。但她也坦言,华语电影零入围,根本原因还是制作出了问题。

  据媒体报导,巩俐虽然已是影展常客,但仍不免感叹女星缺乏机会打入市场,直言:“除了《艺妓回忆录》这类女性电影,女演员很缺乏发展机会,就连好莱坞女星也很努力去争取。”

  巩俐也指出,过去10年大陆电影过度商业化,观众年龄层下降,专业人士也没有发挥指针性作用,导致作品关注度降低。但对于没作品却跑来蹭红毯的“毯星”,巩俐却认为,亲临现场才能感受做演员的心情。

关键词:巩俐戛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