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佩佩母女旧照曝光 妈妈貌美女儿像个假小子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3 15:53:0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郑佩佩母女旧照曝光 妈妈貌美女儿像个假小子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佩佩母女

  中新网5月13日电 日前,郑佩佩女儿在网上晒出一张与妈妈的合影旧照,并写道:“这个世界上最好最美最有天才最善良的妈妈是我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永远爱你妈妈!!!”没想到这条爱的告白,妈妈郑佩佩今天才看到,“宝贝,我今天才看见,有点迟了,但是你知道吗?对于我来说,每天都是母亲节!”

  母女合影中,郑佩佩年轻貌美,女儿更是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一身男孩子打扮,稚嫩可爱。网友纷纷留言:“佩姨年轻时好美”,“佩佩太漂亮了,笑得充满爱”,“小女儿像个假小子,她现在像极了你年轻的时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