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百鸟朝凤》制片人直播下跪磕头求多排片,你怎么看?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3 15:12:4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百鸟朝凤》制片人直播下跪磕头求多排片,你怎么看?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制片人方励

  凤凰娱乐讯 5月12日晚,曾经制作过《观音山》《二次曝光》《后会无期》等片的制片人方励第一次登上时髦的直播平台,向全国影院经理为《百鸟朝凤》争取排片,呼吁他们给中国电影和中国文化一个机会,同时也跪求网友帮忙传播扩散,支持这部吴天明导演的绝唱之作。

  方励向影院经理隔空喊话:“你们的手里掌握的是电影的生杀大权,我知道你们也有压力,要交房租、水电,还有业绩指标。但别忘了你们是在电影圈啊!一年有五十二个周末,就这个周末,能不能拿一个黄金场出来,证明你是有情怀的、爱电影的!我相信你的老板不会炒你的!只要你们为《百鸟朝凤》排片,我老方二话不说,立刻给你磕头,给你下跪!”

  说罢,方励果然在镜头中下跪,并连续磕了两个头,除了对影院经理,也对正在观看直播的网友说:“我们两百多人干八个月了,给我们只有(百分之)一点几的排片,我求你们在微博微信上帮我们扩散,我代表两百多个志愿者跪求你们!”画面中的方励似有醉意,情绪也颇为激动,“我今天可能没法控制自己,我太爱这个电影了。当你看到焦三爷孤独的背影,就为了一个唢呐做这么大的付出,但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才是真正自由的人。”

制片人方励

  《百鸟朝凤》是一首唢呐名曲,影片讲述了发生在黄土地上两代唢呐艺人间的故事,其中包括陶泽如饰演的“唢呐王”焦三爷为了唢呐付出一生心血,也包括时代风气对唢呐艺术传承造成的影响。影片导演是中国第四代导演的领军人物吴天明,也是中国第五代导演的恩师伯乐,片中焦三爷的一生,也可谓是吴天明的精神写照。

  2014年3月4日,吴天明导演因心梗逝世,《百鸟朝凤》也就成了这位大导演在这世界上的最后一部作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