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冷面笑匠”孙建宏回归《笑傲帮》舞台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3 14:38:5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冷面笑匠”孙建宏回归《笑傲帮》舞台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孙建宏(资料图)

  中新网5月13日电 东方卫视大型喜剧秀《笑傲帮》将于今晚十点档与观众见面。本期节目中,首季《笑傲江湖》的冠军“冷面笑匠”孙建弘将首度登场。在自己的首部电影杀青后,重新站回《百家笑谈》的三尺讲台,与“同学们”大聊“梦想”。

  不忘初心,孙建弘重回喜剧舞台

  首季《笑傲江湖》中问鼎冠军的孙建弘,凭借一张不露一丝笑容的“冷面”,和充满冷幽默的《百家笑谈》而大受欢迎。首季夺冠后,他也在《笑傲江湖》第二季中担任“侧幕观察员”,获得观察员郭德纲的好评。

  然而,汇聚了《笑傲江湖》中笑林翘楚的《笑傲帮》播出至今,却迟迟不见“孙老师”的身影。记者向节目组打听后得知,原来孙建弘因拍摄首部由其主演的电影《欧巴!你好帅》而遗憾缺席了《笑傲帮》前几期的录制。据悉,《欧巴,你好帅》由黄磊监制,金牌导演李大为执导,王姬、范伟、郭德纲、马伊琍、姜武等大牌将在电影中客串露脸;《笑傲帮》中的白鸽则担任影片的女二号。

  据悉,在本周五播出的《笑傲帮》中,刚刚杀青后的孙建弘首度回归,带来新的捧腹笑料。告别喜剧舞台许久的孙建弘,回归“初心”,再上舞台时,也向记者透露了心中的忐忑:“我很久没有这么紧张了。”本期节目,他将延续孙老师“冷面笑匠”的一贯气质,一本正经地逗乐观众。面对久违了的观众,孙老师带来了一段诙谐的开场白,分享了自己的近况:“那么久不见,我发现观众们已经把我围起来了,孙老师现在像只猴子一样。”“你们应该好奇,这段时间老师去了哪里,为什么我晒黑了,远看像个麦丽素一样。其实,老师去三亚拍电影了。” 

白鸽刘亮(资料图)

  当然在全新的《百家笑谈》中,孙老师聊的不是电影,而是“梦想”。那什么是梦想呢?孙老师笑称“梦想”就是“一做美梦,闹钟就响”。擅长跳拉丁的孙建弘,在这次的“笑谈”中将讲述自己追逐舞蹈梦的故事,并邀请到重磅嘉宾,共同鼓励现在勇敢追梦的年轻人。

  除了孙建弘的加盟,本期《笑傲帮》中,“纸片人”逯爱岩将带来“刷回忆”系列,邀请嘉宾与自己共同出演小燕子和皇阿玛、白娘子和许仙,《西游记》师徒四人等童年经典电视剧片段;小沈龙以老师身份表演脱口秀,一人分饰“东北F4”四角,讲述童年与老师斗智斗勇趣事;刘亮、白鸽夫妇则面临“生化危机”,前方一大波僵尸来袭,“欢喜冤家”如何脱离险境;27岁的默剧小子张霜剑一夜穿越变成72岁老翁,会上演怎样的感人故事?“哑剧老男孩”马朋、叶逢春又会表演如何诙谐的“洗衣店风波”?一切精彩尽在本周五晚十点档东方卫视《笑傲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