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裴勇俊娇妻被追问怀孕 节目现场“动手挥拳”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3 08:10:5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裴勇俊娇妻被追问怀孕 节目现场“动手挥拳”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裴勇俊朴秀珍(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5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师奶杀手”裴勇俊在2015年娶回小13岁娇妻朴秀珍,两人突宣布婚讯当时掀起很大讨论,甚至有传女方还有身孕,但谣言全被否认。事隔多月,小俩口终于在4月底时证实了怀孕的消息,然而目前还在怀孕初期的朴秀珍,还是没有中断演艺事业,在料理节目《玉水洞大弟子》中有亮眼的表现。

  朴秀珍目前虽然怀有身孕,但近日在料理节目《玉水洞大弟子》中,却凭着自然不做作的个性获得许多观众的喜爱,尤其10日播出的第3集节目,她和料理专家沈英顺在做菜的途中,突然被另一名出演者刘在焕叫出去,对方悄悄地表示看到了有关她怀孕的新闻,才想说要亲耳听她证实。

  对此,朴秀珍在听到刘在焕谈到她怀孕的消息时,先是害羞地点点头,对方也兴奋地又叫又跳分享喜悦,接着没想到她突然正色,举起手作势挥拳并笑说“叫你不要嚣张”,似乎在警告对方不要趁着她怀孕就没大没小,让对方吓得赶紧跪下,两人逗趣的互动与率真的反应引起许多网友讨论,虽然她的外表看起来很柔弱,个性上却有着反转的魅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