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X战警:天启》全球首映 大表姐又摔了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2 17:43:5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X战警:天启》全球首映 大表姐又摔了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詹妮弗·劳伦斯差点摔倒

  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天启》当地时间周一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礼,主创几乎全阵容出席,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索菲·特纳、伊万·彼得斯、奥斯卡·伊萨克、泰尔·谢里丹、亚历山德拉·西普、本·哈迪、奥立薇娅·玛恩等亮相,现场星光熠熠,但最抢眼的还是“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因为她又差点摔倒了,幸好助手及时扶住了她,让她避免再次出丑。

  ●必摔技停不下来

  2013款摔跤,可能和荷尔蒙有关

  这已经不是詹妮弗·劳伦斯第一次在这种大场合摔倒了。她最出名的摔倒战绩是在2013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她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荣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在这个荣耀时刻,她彻底搞砸了——上台领奖时被长裙勾住,直接扑倒在台阶上。大表姐当时简直被摔懵了。

  接受采访时,大表姐埋怨是长裙让她出了那么大的洋相:“当我往台阶上走时,我的脚被裙摆绊住,我才想起我的造型师叮嘱过我要‘踢一下,走一下,踢一下,走一下’。我应该踢着裙摆走,我却全忘了。请看我这身衣服——穿着它走路不摔跤才怪呢……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就好像台阶上打了蜡一样。”

  更扯的是另一个理由,因为她还说:“这可能和我乱吃避孕药也有关系,那晚我的荷尔蒙紊乱了。”

  2014款摔跤,宁可选择在金球奖

  2014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中,大表姐凭借《美国骗局》入围最佳女配角奖。在走红毯时,她亲和力十足地朝影迷挥手。可是美不过三秒,很快她就脚底拌蒜开始踉跄起来,为了找回平衡,她不得不猛地扶了一下前面女星的后背,这才没有趴到地上。

  接连两年都在奥斯卡颁奖典礼摔倒,大表姐,你需要几条腿才能站稳?许多影迷因此质疑大表姐是故意摔倒来博取关注度。对此,她接受《玛丽嘉儿》杂志采访时回应:“相信我,我也想表现很完美,对粉丝们挥手,看上去十分优雅,但是总有意外发生。”

  接下来,她又开始胡说八道了:“如果我要故意摔倒的话,我会选择金球奖或者美国演员工会奖。我还是很狡猾的,这样的事情不可能连续两次发生在奥斯卡典礼上。”

  2015款摔跤,一次不够再来一次

  如果大表姐不是假摔,那她就是中了“摔跤魔咒”。2015年11月,她出席《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在马德里的首映时又摔了——这次买一送一,连摔两次。在红毯上,大表姐以深V黑色礼服亮相,她与同伴保持距离并提醒对方:“当心我的裙角,别踩到了!”结果,下一秒,她就自己摔了一个大马趴。

  有粉丝询问大表姐是否没事,《饥饿游戏》制作人Nina Jacobson回答:“没事。她早就摔习惯了。”

  ●先期影评不理想

  作为二十世纪福斯的重头戏,《X战警:天启》中,世界上第一位变种人天启在沉睡数千年后再度觉醒,集结了多位强大的变种人意欲毁灭一切,重建世界秩序。瑞雯(詹妮弗·劳伦斯饰)在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饰)的协助之下,必须领导年轻的X战警们力抗这史上最强大的敌人,并扭转人类命运。

  影片将于5月27日在北美上映,6月3日登陆内地大银幕,“快银”伊万·彼得斯、“凤凰女”索菲·特纳和导演布莱恩·辛格将于5月19日来京为影片宣传。

  不过该片的先期影评不佳,美国知名影评网站“烂番茄”的新鲜度仅有47%。metacritic评分也只有50分。《福布斯》更狠批这是“史上最烂的X战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