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俞飞鸿双剧同播反差大 话题力作塑造“海葵女”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2 14:55: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俞飞鸿双剧同播反差大 话题力作塑造“海葵女”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俞飞鸿剧照

  凤凰娱乐讯 作为娱乐圈中一向低调的实力派,不喜被瞩目的俞飞鸿因为近期的两部热播剧成为观众荧屏视野下的焦点。谍战戏中的反派头目,冰冷而严肃;情感戏里的大龄女神,犯二却不失幽默。这样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不同角色实在是难以让人联想到竟为同一人所饰演,这个演员就是俞飞鸿。

  两个跨度极大的角色放在同时段呈现,对于演员演技好坏的考量是最直接的。《小丈夫》中所饰演的大龄女神姚斓,尽管拥有大段大段的情感戏和台词对白,但相对于本色出演的俞飞鸿来说难度是最小的。而反观《父亲的身份》,首次出演谍战戏就担当大反派,即使因角色冰冷不亲且台词上相对较少,但对于俞飞鸿演技的考验是巨大的,尤其是该角色需要无时无刻从神态变化上来弥补角色上的少言寡语,以此传递出狠的特质,不过幸运的是俞飞鸿做到了。对于开启霸屏节奏的俞飞鸿,双剧同播没有让观众感到一丝腻味却因角色不同让观众好感度大增,成就了一把俞飞鸿式的反差萌,收视率齐飞就是最好的体现。

  《父亲的身份》谍战戏中的冰冷反派——“硬骨头”

  谁说谍战戏就非得是男人的戏,谁说情感戏里女人就是弱者,俞飞鸿这次谍战戏不仅做了回硬骨头,情感戏还撑起了一片天。谍战戏的首度触碰成为俞飞鸿继首导《爱有来生》后再次尝试转型的契机,不仅成功饰演了冰冷硬派角色郑翊,更拓阔了原有的戏路。《父亲的身份》中与影帝陈建斌大飙多场对手戏,誓要揪出老对手真实身份的俞飞鸿上演了贯穿全集的“变态”追踪。冰冷狠辣的手段和对国军忠贞不二的信仰让俞飞鸿成为全剧最硬的骨头,更有网友直言俞飞鸿饰演的郑翊堪称史上最耿直的国军女间谍,硬骨头实至名归。

  《小丈夫》情感戏里的捕食者——“海葵女”

  情感大戏《小丈夫》的热播,不仅成全了当下又一部话题力作,更是让剧中塑造女一姚斓一角的俞飞鸿当了把新时代“海葵女”。海葵,看上去好似艳丽花朵,可实际上却是一个深藏不露的捕食性动物,这一特质与俞飞鸿饰演的姚斓性格不谋而合,因此被冠以“海葵女”。剧中,俞飞鸿与杨玏这对姐弟恋情感线体现的尤为明显,不仅虐打小贝、错抓嫌犯、智斗广场舞大妈,更是获封“胶带一姐”的怒名。除了在人物性格上狠下功夫,俞飞鸿剧中风趣幽默的大段台词更是被誉经典。如此女神,难怪可成为情感戏里的捕食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