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亦凡新片定装照曝光 绿色军装服Man爆!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2 14:55:5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吴亦凡新片定装照曝光 绿色军装服Man爆!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亦凡加盟吕克贝松新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亦凡(Kris)原为韩团EXO成员,2014年提出解约诉讼后回大陆发展,跨足电影、综艺、唱片各领域,成为当红的“90后男神”之一,超高人气也被好莱坞看中,纷纷提出电影邀约,日前才确定演出吕克贝松(Luc Besson)作品《星际特工瓦雷诺》(Valerian),近日导演亲自曝光定装照,令大批粉丝兴奋不已。

吴亦凡定妆照

  导演卢贝松2015年12月宣布吴亦凡加入《星际特工瓦雷诺》的演员阵容,引发许多网友留言“你选了一个好演员,不会后悔的!”事隔5个多月,他11日在推特正式PO出演员定装照,并兴奋写下“轮到Kris上场挽救颓势了”,照片中,吴身穿绿色高领军装风戏服,手拿道具枪支,对著镜头摆出酷帅表情,电晕不少女性粉丝。

  吴亦凡随即转发导演贴文,除了不忘感谢导演的赏识,还入戏地说:“他说我领角的星星是用功读书的奖励,但我坚持认为这是证明我很厉害。”掀起粉丝对电影的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