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您的好友瞌睡君已上线!周子瑜上学瘫睡拍不醒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2 14:43: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您的好友瞌睡君已上线!周子瑜上学瘫睡拍不醒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TWICE”成员Momo(左起)、娜琏和周子瑜分享四连拍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子瑜所属韩国女团“TWICE”上月25日推出新专辑《PAGE TWO》,主打歌《CHEER UP》连拿下多个音乐排行榜冠军,人气当红不让的她们,事业、学业两头烧,忙得不可开交。TWICE官方IG昨分享Momo、娜琏及子瑜三位成员的四连拍照片,不知是近日频频上节目宣传,子瑜就被发现瘫睡在最边边,让粉丝好心疼。

  照片中,Momo负责掌机自拍,而子瑜坐最旁边、闭上眼休息,坐中间的娜琏就古灵精怪状似摸子瑜头发,除了分享四连拍还留言“早安!已经是星期三,今天早上请听《Cheer Up》打起精神来吧”。不过粉丝目光都放在子瑜身上,心疼留言“子瑜是在睡觉吗”、“真的累坏了16岁的身体,加油啦!”、“子瑜好好休息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