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人美心善!昆凌出书讲述与爱犬故事 版税全捐流浪动物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2 14:32:5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人美心善!昆凌出书讲述与爱犬故事 版税全捐流浪动物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杰伦抱麻吉走红毯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13日将出版写真书《我的好麻吉,让我守护你》,书中的主角是她的爱犬“麻吉”,也是周杰伦送给她的生日礼物。据悉,该书版税她将全额捐给流浪动物。

  昆凌视“麻吉”为儿子,过去和周杰伦约会,就不时带它同行当电灯泡。两人结婚当天,周杰伦更抱着它步上红毯,可见对它的疼爱。由书中收录公园散步、海边戏水、到餐厅喝咖啡的照片,可一窥“天王嫂”私下生活。昆凌还爆料“麻吉”有个怪癖,每次上车都先大吵大闹,一定要坐驾驶座。

  方文山写序透露:“麻吉是一只现年3岁又7个多月的小型博美犬,甚得周妈与昆凌的欢心,可谓集三千宠爱于一身。每当周妈有事需来唱片公司一趟,十之八九总会顺便带它来四处转转,其乖巧的个性,萌翻了的模样,非常的疗愈。”

  化妆师阿杜也说,跟昆凌熟不是因周董,而是和她有聊不完狗的话题。“昆凌小时家里养兔子,邻居有只狗经常吠叫,有一天居然把兔子吓死了,当时想救却救不回的感觉真的好痛,从此立志当兽医,拯救动物,后来她在路上捡到流浪猫狗都会带回家医治再送人,很有爱心,这次出书也以行善为目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